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开发区召开创卫工作指导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4559

近日,开发区召开创卫工作指导会,邀请市创卫攻坚战督查组相关负责人为开发区创卫工作把脉问诊、传经送宝。会议传达了5月8日市政府创卫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对开发区下一步全力打造大连街、北山公园为示范街和示范园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督查组指出,要做好示范街、示范园打造工程,就要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街道的路面、楼体整饰、店面、门头牌匾、小游园等进行全面打造。要全面布局、重点突破、科学规划、细化目标,在细节上下功夫,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创卫带来的好处。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督查组指导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尽快出台解决方案,明确责任,提高认识,广泛发动,落实任务;各项任务要求全做实,整体推进,求精做细,全面达标;各部门单位要精心组织,齐心协力完成创卫目标任务。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