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开发区举办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5308

8月18日,开发区举办2018年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企业文化宣传日活动。活动组织52家驻区企业参与,提供岗位500余个,共有2000余人入场求职,569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是集人才招聘、企业文化宣传和园区招商为一体的大型活动。由开发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百度(阳泉)创新中心协办。旨在通过搭建平台,帮助区内企业吸纳各类人才,为驻区企业解决高端人才招聘难题。同时,也为高校毕业生及社会各类人才提供就业创业的机会。
  此次招聘活动,开发区结合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为企业量身邀约人才,不仅让合适的人找到合适的岗位,也为全民技能提升工程提供了人才保障,为驻区企业引进人才起到了“提速增质”的作用。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