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优秀人才为党校教育添动力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4742

——市委党校优秀人才工作室启动会侧记 

 近日,市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内,在市委党校全体教师的见证下,王燕玲、李燕凌、刘来元3名教师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喜平手中接过了红色的荣誉证书。他们被学校命名为“教学优秀人才”,这也标志着市委党校优秀人才工作室正式启动,这3名教师成为了首批进入工作室的教学优秀人才。 

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是新时期加强党校主阵地、主渠道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多年来,市委党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外出进修培训、校内师资培训、教师教研活动等多种举措,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师资素质,为履行新时期党校职责提供了坚强的师资保证。成立优秀人才工作室,评选教学优秀人才,这是今年市委党校有效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名师队伍建设,稳步提高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党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办公条件、外出培训等方面给予教学优秀人才大力支持,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虽然已经在市委党校工作多年,但在获得这份荣誉时,3位教师还是非常激动,备受鼓舞。“能成为党校首批教学优秀人才,这对我们是肯定,也是鼓励,今后会一如既往地认真备课,争取讲出更多精品课,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王燕玲说,“同时,作为一名老教师要做好传帮带工作,为帮助更多青年教师成长为优秀教师,推动党校实现更好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此外,还要围绕全市各项重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