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人才引进项目——中北斗镁合金项目与我市郊区成功签约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5667

人才引进项目——中北斗镁合金项目 

与我市郊区成功签约 

12月1日,阳泉市郊区与中国北斗科技中心签订《中北斗镁合金科技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是今年市人才办联系引进的一个重大人才项目。 

今年以来,由于经费紧张,我市海外博士阳泉行活动未能如期举办,市委人才办积极与寰球人才交流中心等人才中介机构联系沟通,力求多介绍一些符合阳泉实际的高层次人才项目来阳泉对接洽谈。在寰球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倪凯博士的推荐下,天津茂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中国北斗科技中心和天津镁奥镁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的负责人多次赴我市就有关人才项目合作进行考察。期间人才办积极加强同3家企业的沟通联系,通过热情接待、耐心介绍、推荐对接,带领其多次考察我市相关县区、企业、高校,对前期的土地、资源等情况进行了解,目前3家企业已进入对我市的深入对接阶段。其中中北斗科技中心、天津镁奥镁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同我市郊区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订了中北斗镁合金科技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目前,公司商标注册和厂房选址工作已基本完成,相关合作事宜正在推进当中。该项目由中北斗科技有限公司以EPC模式打造,占地6000亩,预计投资100亿元,天津镁奥镁合金材料有限公司镁合金汽车轮毂生产线将是该园区首个入驻项目。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