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5名优秀人才参加省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5326

我市5名优秀人才参加 

省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 

12月6日至10日,我市5名优秀人才参加了山西省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这是市人才办今年争取到的一次重要的高层次人才培训机会。 

山西省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是由山西省委人才办组织的,全省只有20个名额,分配给地市只有8名。鉴于阳泉今年人才经费紧张的情况,市人才办积极争取,最后分给5个名额,占到了全省培训名额的四分之一。 

培训期间,学员们重点学习了国情、前沿形势、宏观经济、创新改革、国学智慧与领导韬略等方面知识。阳泉学员在学习期间,通过建立微信群,互相学习,互相监督,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他们表示,学习时间虽短,但思想获益匪浅,拓宽工作视野,提升思维能力。不但在理论上得到了进一步充实,而且在思想上实现了新的飞跃,人生观、世界观发生了深刻变化。他们表示将会把此次学到的新知识、新思想、新理念,用于指导今后的工作实践,为工作的创新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阳泉学员的表现受到了省委人才办领导的高度评价。他们指出,阳泉学员管理有方,学习认真,效果良好,为省委人才办在以后的学习培训中提供了很好的管理模式和学习榜样。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