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名医工程人才引进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5397

近日,我市成功引进北京协和医院妇科肿瘤专业的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任彤教授及专家团队。我市第一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受聘仪式,与专家及团队签订了“阳泉市名医工程“柔性”引进人才协议书,颁发了聘书,并为“北京协和医院妇科专家团队协作科室”揭牌。今年以来,我们继续深入推进名医工程人才引进工作,不断加大医务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2016年通过财政拨付60万,面向全国招聘急需高精尖医学人才,共引进了1名A类人才5名B类人才,其中包括北京协和医院主任医师任彤团队、北京同仁医院张建中主任医师、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王林主任医师等高层次人才。“名医工程”引进使老百姓方便、省时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同时极大的带动医院医护队伍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