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阳泉市委老干部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老干局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6211

阳泉市委老干部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局系统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争做“不忘初心,永葆先进”的合格党员,6月2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郊区旧街乡南沟村百团大战主战场之一的草帽山,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登上草帽山,观看了抗日战争时期日军侵华的铁证——日军当年构筑的炮楼、战壕,又到草帽山百团大战纪念碑前,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缅怀了为国捐躯的抗日英烈。感受革命先辈浴血奋战,打击日寇,重建新中国的崇高爱国主义精神。系统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宣誓,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