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 先进典型报告会
来源: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7977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省、市委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安排部署,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激发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干事创业的热情,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做到干有动力,学有榜样、追有目标。3月1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市审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崔福田同志、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赵惠英同志、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指导科科长史丽丽同志作事迹报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史翠花主持了报告会。督导组成员分别为市第一中学团委书记常巍东、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副主任王斌、市教育局李毛毛。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工作人员约100人到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三位同志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典型事迹,朴实、生动的讲述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市审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崔福田同志代表市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做了《从细微处入手为老干部服务》的精彩报告,生动的讲述了自己如何带领离退休支部一帮人发挥支部作用,谱写了精彩的晚年生活;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指导科科长史丽丽同志讲述了自己如何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活动指导工作;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赵惠英同志更是从阵地建设、教务管理、制度建设、平台载体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如何做好老年朋友教育服务做了细致的阐述。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老同志们一直认为,先进典型报告会,紧扣时代主旋律,弘扬新风正能量,参与人数多、规模大、效果好。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一心向党、奉献社会、老当益壮、积极进取,继续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发挥余热、增光添彩。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