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2019元宵节戏曲晚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7372

2月18日,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我市离退休干部2019元宵节戏曲晚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精彩举办。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建华,市政协副主席史友松与市级老领导、市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一起观看演出,喜迎元宵佳节的到来。

晋剧《铸辉煌“五城联创”》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这是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晋剧社老干部、老同志精心创作的作品,反映了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助推“五城联创”、让家乡换新颜、实现新发展的决心和努力;京胡独奏《迎春曲》喜庆欢快的基调绽放出浓浓春意;豫剧折子戏《拜寿》、京剧经典唱段联唱《军民鱼水情》《光辉照儿永向前》《智斗》、晋剧折子戏《见皇姑》等,让大家感受到了戏曲艺术在继承中不断发展的魅力。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