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关于举办“阳泉市新任县级干部读书班”的通知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4943

关于举办“阳泉市新任县级干部读书班” 的通知 

各县(区)委组织部,市直各有关单位: 

按照《干部教育培训条例》要求和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年度工作计划,市委组织部决定举办“阳泉市新任县级干部读书班”,集中对2016年和2017年新提拔任职的副县级领导干部开展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4月9日至4月20日,时间为两周,参训干部于4月9日上午8:00前到市委党校主楼五楼报告厅报到,举行开班仪式。 

二、培训对象 

2016年1月至2017年12月新提拔任职的副县级领导干部,总计105人。 

三、培训内容 

读书班培训形式包括三种。具体为: 

1、研读原文:课堂集中自学《共产党宣言》《矛盾论》《实践论》《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部分内容和省、市委相关文件。 

2、专题辅导:围绕新发展理念,生态文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一带一路”战略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结合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四大定位”, 由市委党校教师及市直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专题辅导。 

3、分组研讨:参训干部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围绕集中自学和专题辅导内容,进行分组研讨。分组研讨由市委党校教师主持。研讨基础上,每人撰写1篇学习体会。 

四、培训考核 

培训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将对参训干部进行考核。市委党校对每名参训干部培训期间的现实表现和培训成绩进行考察汇总,进行书面鉴定,并提出学员综合评价意见。市委组织部对参训干部培训期间的现实表现和培训成绩进行综合研判,确定优秀学员名单。同时,将考察结果计入干部个人档案,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和任职、晋升的重要依据。 

五、培训管理 

1、培训期间,市委党校安排班主任,负责培训班的教学日常管理,并为每个学习小组安排专职教师,负责分组研讨和教学辅导。参训学员自带课堂自学的《共产党宣言》《矛盾论》《实践论》《中国共产党章程》。 

2、培训期间,培训班成立班委会,协助班主任进行日常管理,并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参训干部分为若干学习小组,每组设组长、副组长各1名,为本小组参训干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提供服务。 

3、培训期间,参训干部不参与本单位的各项工作,除身体健康等特殊原因外,一律不准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参训干部单位开具请假证明,经市委组织部批准后报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将参训干部请假情况定期公布,并作为培训考核的内容之一。对违规违纪的参训干部,市委组织部将在全市予以通报,并取消培训资格。市委组织部将安排专人全程跟班。 

4、平定、盂县、郊区不在市区居住的参训干部由市委党校统一安排食宿。 

5、参训学员请于4月4日中午12:00前将《学员登记表》(附件1)和《报名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上报市委组织部,纸质版《学员登记表》(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培训开班时上交班主任。 

市委组织部联系人:刘玉斌 电话:2293406 

邮箱:sxyqgbjy@163.com 

市委党校联系人:苏茵茵 电话:2292949 

相关资料电子版下载地址为:阳泉党建网,通告公示栏。网址www.yqdj.gov.cn 

附表:

下载

附件1阳泉市委组织部调训学员登记表.doc

 

附件2学员报名汇总表.xls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