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优秀年轻干部在招商引资一线强化历练
来源:干部队伍建设规划科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2320

围绕市委“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战略目标,更好推动“项目兴市”落地,今年7月,市委组织部选派23名优秀年轻干部到招商引资一线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一是搭建锻炼平台。认真落实省委《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实施意见》,研究制定推进优秀年轻干部工作“1+3”系列文件,择优选派23名优秀年轻干部到招商引资一线实践锻炼;其中,12名优秀年轻干部被分批派至省驻环渤海、珠三角招商局和市驻北京、上海、深圳等招商点开展招商工作。

二是及时跟踪管理。建立“一对一”成长档案,坚持全程跟踪管理,对干部锻炼期间的政治学习、工作表现、奖惩培训、廉政自律等情况及时跟踪了解、记录在案,对表现突出的干部大力宣传表彰,对表现不佳的实行“末位淘汰”,充分激发优秀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三是注重工作实绩。通过“专题培训、定向培养、结对帮带”等方式,23名挂职干部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能力明显增强;截至目前,共为阳泉市建立招商信息渠道6个,收集有效招商信息118条,对接服务投资企业4家,以招商引资的成效彰显优秀年轻干部的担当作为。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