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任建华到平定调研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3647

10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建华到平定县冠山镇城里街村,调研指导规范村级权力运行建立治理新体系试点工作。 

调研中,任建华详细听取县、乡、村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并与乡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任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规范村级权力运行建立治理新体系试点工作有关精神,按照市委书记关建勋9月30日调研时提出的要求,集中精力,扎实做好试点工作。要加大对乡镇、村干部队伍的培训和指导,认真梳理清单,构建“权责明确、相互制衡、公开透明、操作规范、简便高效、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体系。要深入基层问计于民,不断完善和规范“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将现有行之有效的制度、规定、办法等融合到权力清单和运行流程中,确保因村制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增设试点意见箱,畅通言论渠道,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