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纪录片《山路弯弯》举行观影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3575

4月20日晚,由市广播电视台郭东升工作室拍摄创作的纪录片《山路弯弯》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观影会。
  市领导任建华、王铁梅、刘志强、潘海燕、张立君、史友松出席观影会。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制片人张旭应邀出席。我市各乡镇驻村第一书记及郊区虎峪村村民代表在现场观影。
  纪录片《山路弯弯》讲述的是我市郊区虎峪村驻村第一书记谈永刚,在驻村扶贫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扎根基层一线,脚踏实地、身体力行,用真情和汗水带领乡亲们拔穷根、摘穷帽的故事。这部纪录片共分为3集,每集时长25分钟,将于4月23日、24日、25日22:02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播出。影片用真实、细腻的镜头,自然、流畅、生动地展现了农村脱贫的点点滴滴,这种艺术表现手法受到了央视纪录频道制片人张旭的充分肯定。
  在观影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建华指出,纪录片《山路弯弯》具有很强的政治价值、艺术价值、示范价值。他要求,全市驻村第一书记要从注重方式方法、注重作用发挥、注重工作成效三个方面打好脱贫攻坚战役,确保我市今年在全省率先实现整体脱贫。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铁梅指出,纪录片《山路弯弯》在选题视角、形象塑造、故事讲解等方面都堪称佳作。希望全市宣传工作者,今后要用饱含深情的笔触和镜头,进一步发现、挖掘、聚焦鲜活的素材,讲好阳泉故事,传播好阳泉声音。
  现场的驻村第一书记在观影后对这部纪录片的评价也很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见贤思齐,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工作,使党的惠民政策在农村落地见效,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