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448

12月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永生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薛之东,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通过交流相互启发、相互促进,认真查摆问题。在此基础上,党组班子及成员结合征求意见反馈的情况和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杨永生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态。大家围绕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入自我剖析、明确整改措施,相互批评严肃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进行点评指导,既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又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杨永生指出,要对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认真梳理分析,细化整改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重点,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党组班子和主席班子成员都要抓落实、见行动,干字当头,敢担当、敢负责,不推诿、不回避矛盾,把每项工作都做精、做细、做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发挥政协独特优势,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健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不断提高协商民主的质量,提升双向发力的效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