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人大常委会聘任10名招商特使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433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聘任10名招商特使,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向招商特使颁发聘书。

为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市人大招商引资工作领导组决定以聘任招商特使的方式,充分调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开辟招商引资工作新渠道。这10名招商特使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地工作发展的企业董事长、商会负责人等,资源多、人脉广、知名度高、带动力强,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按照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动各级人大代表、机关离退休和在职干部全员招商。智慧停车、中源康养、智能果壳箱、全豆豆奶、智能物联网等一批项目有效推进。截至目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报送有效项目信息10条、动态信息15条,部分项目已初步达成合作协议。

王旭明希望招商特使要宣传阳泉、推介阳泉,加强沟通交流,吸引更多客户来我市投资兴业。要关注阳泉、支持阳泉,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智慧停车项目进行对接座谈。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