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举行电影《铁血阳泉》观影座谈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497

  11月28日下午,我市举行电影《铁血阳泉》观影座谈会。

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铁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中,电影《铁血阳泉》导演康健民以及国家、省、市级专家学者先后发言,回顾阳泉革命历史,分享拍摄故事,畅谈观影感受。大家对此片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电影《铁血阳泉》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中央提出全党要学习中共党史和新中国史战略决策的形势下出现,意义重大。《铁血阳泉》的编创人员以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了文艺工作应该深入生活、深入人民、深入群众的原则。整部电影有特色、有亮点,大事不虚、小事不拘,细节非常打动人,以电影艺术的方式生动还原了当年的历史场景,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的精品力作,在山西主旋律电影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铁梅说,电影《铁血阳泉》激发了阳泉人民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热情,要把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观看《铁血阳泉》,作为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全市文化文艺工作者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四力”,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同时,要继续深挖我市红色文化内涵,提升红色旅游品质,让红色旅游品牌真正走向省内外,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