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来源:人民网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586

12月4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通报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铁梅主持会议。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薛之东到会指导。

巩成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委常委会以上率下、统筹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牢牢扛起主体责任,聚焦主题主线,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推进整治整改,深入开展“三服务”,全市党员干部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服务基层进一步深化,廉洁自律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正在不断转化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斗争精神,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做法,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推动阳泉高质量转型发展。

全市“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和工作服务对象共计510人参加测评会,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出评价。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