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委宣讲团到郊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538

12月3日,市委宣讲团走进郊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麟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唐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研究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联系实际,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4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辅助以丰富的事实、案例,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会后,唐麟还与郊区的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

参加报告会的郊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制度引领方向、规范行为、提高效率、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扎实推进村(社)治理新体系试点工作,更好地在制度轨道上发展郊区各项事业,为全市“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贡献力量。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