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举行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832

今年的9月21日是全国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上午,我市在五渡湿地公园举行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的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为法定的全民国防教育日。本次活动由市国防教育办公室牵头组织,阳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宣传、教育等军地部门共同参与,通过开展国防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技能,提升广大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大家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汇聚强大力量。

活动在“爱我国防”主题文艺演出中拉开帷幕,舞蹈《不忘初心》《壮丽航程》、歌曲《强军战歌》《东西南北兵》《领航新时代》、朗诵《我爱你,我的祖国》等节目纷纷上演。阳泉军分区官兵、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今年入学新生和现场的市民手持五星红旗,随着歌声、曲调有节奏地挥动,大家在精彩的节目中感受祖国的繁荣、军队的强盛。活动前期,阳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特地搜集整理史料,编写了《阳泉革命军事简史》,并精心制作成展板在现场展出,还为群众发放国防教育宣传资料,供大家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我市红色历史的理解和认识。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