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8家单位被命名为首批省级国防教育示范单位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801

9月20日,盂县人武部向被命名为山西省首批国防教育示范镇的盂县梁家寨乡授牌。阳泉军分区政委马杰参加授牌仪式。

梁家寨乡作为革命老区,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编写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梁家寨革命英烈》等红色故事读本,集中力量发展红色旅游,连续3年举办旅游文化节,将红色元素融入其中,国防教育受众逐年增加。

近年来,我市各级各单位以国防教育“七进”为载体,以“双百”工程为抓手,持续推进全民国防教育“五个全覆盖”,涌现出了一批主题鲜明、建设规范、活动经常、氛围浓厚、效果显著的国防教育示范单位。这次被命名为山西省首批国防教育示范村镇(社区)的还有:城区义井镇小河村、矿区桥头街道西马家坪社区、郊区荫营镇三都村、平定县冠山镇宋家庄村,被命名为首批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的有:阳泉市第七中学校、矿区南楼小学校、盂县第二实验小学,相关县区人武部将陆续为上述单位授牌。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