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委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 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754

9月18日至2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采取集中自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2天集中自学之后,市委常委于20日结合自学心得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发言后其他同志进行点评。市委书记关建勋主持20日的集中学习研讨会。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尹天五带队的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学习研讨会上,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紧紧结合学习原文谈体会,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查找思想认识上的差距,达到了学之有悟、悟中有思、思中有进的目的。

关建勋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按照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调查研究要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摸清情况、理清工作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检视问题要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整改落实要开展专项整治、抓好问题整改、召开民主生活会,通过一项一项的具体举措,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贯穿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