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巩成调研督查创卫工作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2036

8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深入矿区、阳煤集团调研督查创卫工作。

督查中,巩成首先来到矿区东窑房社区和石卜咀村,实地查看旱公厕和户厕改造情况,针对工作进展不快、标准不高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加大力量投入,严格质量要求,办好民生实事。随后,巩成来到二矿罗卜台公建排房、三矿煤台巷和退坡窑洞、宏厦一建自建区等地,认真查看拆迁进展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巩成指出,创卫攻坚开展以来,矿区、阳煤集团上下一心、积极行动,措施实、力度大、氛围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我市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片区、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意志,全力做好创卫攻坚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旱厕改造、自建区拆迁整治等重点难点工作,细化责任、倒排工期,整合力量、集中攻关,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要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全面深入排查,及时有效整改,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以最好状态迎接国家验收。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