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巩成带队督查创卫工作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2376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创卫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创卫一线督查建筑工地卫生管理情况。

当天,巩成一行先后到南庄路鸿龙湾口、燕竹花园附近、泉东路恒大新城、义泉街德业居花园西区建设项目、义白路河坡电厂、驼岭头新村改造项目和洪城北路平坦垴村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建设项目等施工现场,对建筑围挡、进出口卫生状况等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给予指导。

督查中发现,泉东路恒大新城、义泉街德业居花园西区建设项目和洪城北路平坦垴村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建设项目,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施工单位能够按照创卫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对工地进行围挡,设立的公益广告内容积极向上,基本达到了创卫标准,但其余工地均不同程度存在问题。巩成指出,当前,创卫已经到了冲刺阶段,施工单位要高标准实施建筑围挡、设立公益广告,打造精品样板,做好美化亮化工作,为城市增添美丽“风景线”。有关部门要加强管理,严格执法,督促施工单位按照创卫总体要求和部署,做好建筑工地围挡、环保作业等具体工作。对建筑围挡不达标的工地,要责令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打赢创卫攻坚战。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