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检察院召开“公益诉讼大会战”启动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2207

7月11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公益诉讼大会战”启动会,安排部署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大会战”具体工作任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廉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负责人介绍了“公益诉讼大会战”实施方案和公益诉讼巡回调查工作办法。城区检察院检察长,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廉允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高站位高标准启动“公益诉讼大会战”,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公益诉讼工作创新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主动作为,高水平高要求推进“公益诉讼大会战”。各基层院检察长要高度重视,对“公益诉讼大会战”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大案件亲自办理,多听取工作汇报,真正把公益诉讼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推动“公益诉讼大会战”见到实效,形成保护公益的最大合力。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