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2169

4月1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安排要求,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永生主持并讲话。

杨永生说,要充分认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认真履行好职责。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市政协党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切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各党支部要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要发挥好执纪监督作用,共同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以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发挥政协优势,为我市金融工作发展献计出力。要认真学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要求,认真落实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好大讨论,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一流标准、做到领导带头,从严从实把大讨论各个环节抓实抓好。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