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吴纪平调研村(社)治理新体系试点工作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2151

4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纪平赴矿区蔡洼街道南台社区,调研指导村(社)治理新体系试点工作。

调研中,吴纪平详细询问社区权力清单、流程制定、运行情况,并与区、街道、社区干部座谈交流,全面了解社区干部群众对村(社)治理新体系试点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试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吴纪平充分肯定矿区前一阶段试点工作。他指出,要把推进试点工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有效规范村(社)权力运行,规范村(社)干部履职行为,做到还干部清白、让老百姓明白。要在真学、真懂、真信上下功夫,加大对村(社)权力清单运行流程的宣传教育力度,持续营造干部自觉执行、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推进试点工作中不断发现问题,研究解决问题,进一步深化试点,完善提升,形成经验,为下一步我市全面推开打下坚实基础。要切实加大群众身边作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力度,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努力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交出我市村(社)治理新体系的优异答卷。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