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张永忠深入基层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1866

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带队前往山西晋盂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向一线职工和工会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就基层工会工作进行调研。这标志着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分7路集中开展送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基层、进支部、进企业、进职工”的“四进”活动全面启动。

盂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乡镇工会干部和山西晋盂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基层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共14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在宣讲报告会上,张永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致词、王东明同志所作的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和《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以及十一届省委第92次常委会议贯彻落实意见、省总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工作部署、市委具体要求,从时代主题、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实践指向等方面,作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的宣讲。

之后,张永忠一行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山西晋盂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职工队伍建设和职工权益维护、困难职工帮扶、企业文化建塑、工资集体协商、劳动竞赛、企务公开民主管理等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