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组对标提升专题月调度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1397

11月14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组对标提升专题月调度会。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副市长潘海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脱贫攻坚督导组全体成员、市直行业部门负责人、市脱贫办有关负责人,平定县、盂县、郊区、矿区、开发区主要领导,11个脱贫任务较重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脱贫攻坚督导组汇报了第六轮督导情况。各县(区)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市直行业部门汇报了行业扶贫推进情况,平定县东回镇、盂县西烟镇、郊区杨家庄乡作了表态发言。

巩成强调,全市上下要以积极饱满的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省脱贫攻坚专项考核和评估,以扎实负责的态度对标提升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完成质量。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压力越大、责任越重。国家和省的考核对市县抓落实提出了更高更严要求。各县(区)和各级各部门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调度和指导,下沉两级,靠前指挥,全面督战。各级要严格对照精准识贫精准退出标准,强化问题整改不停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巩成要求,要坚持现行标准,坚决守住底线,确保“两不愁、三保障”,要认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重点完善基础资料和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确保“三率一度”达标。要坚持精准方略,把需要后期扶持的脱贫人口标注出来,把应退未退的人口退出去,注重信息采集,确保线上线下一致,实现有进有出、动态管理。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连续作战、较真碰硬的作风,完善各项举措、落实各项政策,全面打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战。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