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第六次现场调度会召开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1493

11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带领部分市直部门负责人,深入平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张庄新型工业园区进行调研,听取5家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召开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第六次现场调度会。

在山西冠亚物流有限公司澜德波特国际物联港建设项目、山西天元城市矿产资源循环利用产业集聚区项目、西格里泉海碳素(山西)有限公司、河北鸿科碳素有限公司石墨化新材料项目、阳煤集团平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黄海涛听取项目负责人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平定县要立即着手解决项目单位的困难,市直有关部门要做好指导工作。黄海涛说,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已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目标,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抓好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

在平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涛详细询问了平定县对明年项目谋划和园区建设的相关情况,指出平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获批的全市第二家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发挥立地条件较好的优势,积极打造园区平台,未雨绸缪,做好先期规划。要在项目谋划、项目推进、要素保障上继续下功夫,产业布局要做到少而精,产业链条要打造完备。要做好与阳煤集团的衔接配合工作,进一步做大做强平定县化工园区。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