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九三学社市委组织社员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1476

为进一步引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九三学社社员的奋斗精神,近日,九三学社阳泉市委组织社市委委员、各支社负责人和骨干社员30余人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旗渠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并通过纪念馆珍藏的大量历史图片、实物,了解了当年林县人民修筑红旗渠的历史背景和他们苦战10年修成总长1500公里的人工天河红旗渠的奋斗历程与英雄事迹。 随后,大家参观了红旗渠主干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分水闸、创业洞,实地感受了红旗渠工程的伟大。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将红旗渠精神带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团结协作,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为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为阳泉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的战略目标早日实现作出新贡献。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