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一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44101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当天,市一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市委要求,深化改革,务实重干,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学习了市委书记关建勋在市卫健系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医院各支部书记、主要科室负责人结合岗位工作,谈学习体会、聊工作感悟,为医院建设建言献策。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履行好医务工作者的神圣职责和职业精神,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