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阳泉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地市级老干部参观考察县区重点工程
来源:本网专稿发布时间:2012-10-29 浏览次数:6159

为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了解我市经济的发展,激发广大老干部热爱、建设新阳泉的热情,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10月26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20余名地市级老干部赴盂县、郊区、平定参观考察重点工程。市委老干部局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老领导们先后参观考察了盂县苌池工业园区、山西昕亮木业有限公司高档家俱项目、郊区煤电铝材工业园区、平定古窑陶艺有限公司中国刻花瓷文化园、华通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县区重点工程,所到之处,老领导们都仔细了解、询问工程的建设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他们亲眼目睹了各项目轰轰烈烈的建设场面和已取得的成就,十分高兴,倍感振奋。老领导们对市委、市政府实施“工业强市、文化兴市、扩城阔市、生态靓市”四大战略,加快转型跨越的科学决策交口称赞,对我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深感骄傲和自豪,对未来阳泉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发挥余热,继续努力,力所能及地为我市各项工作出谋划策、献计出力,竭尽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