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建行开展 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4320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将“学懂弄通做实”引向深入,4月26日,建设银行阳泉市分行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该行行级领导、本部全体党员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共100余人聆听了党委书记、行长王文珊主讲的《学习新党章、担负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
  课堂上,王文珊结合时政形势、业务实际、自身体会,剖析了新党章的时代背景和内在逻辑,回顾了党的理论建设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
  全行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习新党章、遵守新党章、贯彻新党章、维护新党章,把新党章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中。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树立更高标准,要在加强道德修养上树立更高标准,要在强化爱岗敬业上树立更高标准,要在保持清正廉洁上树立更高标准。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不断提升阳泉分行价值创造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党委成员讲党课、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已经是该行的“常态化”动作,下一步还将开展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