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全市法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4685

全市法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20日,全市法院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召开,传达贯彻全省法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法院党建工作。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明华指出,近年来,全市法院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纪律挺在前面等专项活动,法官干警的工作作风、司法作风得到明显转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他要求,全市法院系统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出发点,全面加强和改进全市法院党的建设;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为立足点,进一步引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以促进审判执行主业为着力点,着力打造“上水平、创一流”的示范院,为全市振兴崛起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