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下站街道党组织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1-11-11 浏览次数:4267

街道党工委就如何结合实际抓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把认真抓好对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必须紧紧抓住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的机遇,便民服务网点,做大、做强社区服务这篇文章。三是街道、社区党组织必须始终抓住民生建设这一重点,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计生、低保、廉租房等工作,充分展示基层组织的良好形象,赢得广大居民的认可。

下站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新一轮“三城十区”建设,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动与群众交朋友,努力为居民服好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