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阳泉郊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郊区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3500

9月20日至21日,郊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全面解读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王文玉部长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规定动作、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主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职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法学会有关领导和教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生动,通过理论辅导、组织学员观看影片等形式,最大限度满足学员学习需求,为主题教育在基层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提供保障。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