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阳泉市郊区召开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安排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郊区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5344

7月23日下午,阳泉市郊区召开全区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安排暨业务培训会,对全区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王文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李智胜对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进行专题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戴彦宏主持会议。

王文玉同志指出,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全区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制度实施的重要意义,下足功夫,抓好落实。一要明确职级定位。要正确理解领导职务与职级两个不同功能定位。职级是与领导职务并行的晋升通道,晋升职级也不改变工作职位和领导指挥关系。二要严格把握政策。要深刻认识此次改革的价值取向是激励公务员担当作为。实施过程中,一定要体现正确用人导向,强化政治把关,体现竞争择优,真正让优秀的优先、有为的有位、能干的能上。三要平稳快速推进。要充分理解制度的根本目的是调动公务员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涉及每位公务员的切实利益,一定要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激发广大公务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为实现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李智胜对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从历史背景、发展过程、制度详述、具体问题、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辅导,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赵星对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软件使用进行专题培训。全区各乡镇、各机关(单位)负责人事工作的副职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